html控件

关于遴选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08:22点击数量: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要求,我校将开展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遴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华中师大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已完成结项验收的项目。

二、推荐名额:每个学院各类别限推荐1项。类别包含:学术论文类、经验交流项目类和创业推介项目类。

三、推荐依据:《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经验交流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附件2

四、截止时间:2020730日。

五、联系人及提交方式:

  程凯,6786806518971067890

各学院根据附件2要求将推荐项目材料汇总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ckck#ccnu.edu.cn(将#替换为@

 

 

本科生院

2020720

上一条:关于我校全日制本科生选修下学期课程的通知(2020-2021学年第1学期)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绿色计算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