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20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正式名单(第一批)公示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4:24点击数量:

根据《关于2020年学生转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将各专业拟录取学生正式名单(第一批不含公费师范生转入、转出和互转)予以公示,并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信息核对

请核对学号及个人相关专业信息。

二、关于公费师范生转专业的说明

由于公费师范生的专业异动需要征求学生生源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明确意见,因此,涉及公费师范的转专业(转入、转出和互转)拟录取名单,需待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与相关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沟通获得确切消息后,再予以集中公示确认(预计在下学期初)。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回函确认后,专业不能再做更改。

三、其它相关说明

1.学籍异动办理。被批准转入其他专业的学生,请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时到学生事务大厅3号窗口(老图书馆三楼)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学籍异动信息已录入教务系统,将于2021年春季学期生效。

2.期末考试与选课。第一批被批准转入其他专业的学生,仍然参加原来所在学院专业的本学期期末考试,2021年春季学期的选课请按照新专业的课程安排选修新专业的课程。涉及公费师范的转专业(转入、转出和互转)学生按照原专业的课程选课,待正式录取名单确认并公示后再按本科生院运行办选课工作通知改选新专业课程。

特此公示。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

2020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全日制本科生选修下学期课程的通知(2020-2021学年第2学期)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期末统一考试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