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期末统一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08:45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公共课期末统一考试将于2021年1月11日—14日举行,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请带齐学生证、信息卡、考试必需品入场。凡出现附件2中所列违规违纪行为的,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请同学们相互提醒,切勿违规违纪。

2.各门统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均已公布,请同学们用自己的信息门户账号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查询方法见附件4。

3.期末统考期间8号、9号教学楼将根据考场安排封楼。同学们如需自习,请前往其他教学楼和图书馆。

4.考试过程中,请按照防疫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如遇发热、持续咳嗽的考生,统一安排在8205、8206等备用教室考试。

5.天气寒冷,请同学们做好防冻防滑准备,注意安全,上下楼梯时一律靠右,防止踩踏。

希望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并预祝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25日

上一条:2020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正式名单(第一批)公示 下一条:2020年转专业各学院预录取学生名单通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