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20年转专业各学院预录取学生名单通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36点击数量:

根据《关于2020年学生转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将各学院预录取学生名单予以通报,并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信息核对

请相关学生核对学号及个人相关专业信息,通报时间为12月14日至12月15日。如有疑问请与拟转入学院核实,再由拟转入学院与本科生院202办公室魏老师联系。

二、拟录取学生正式名单公示

通报时间结束后,涉及公费师范生的专业异动需征求学生生源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明确意见,再分批发布2020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正式名单,学校根据拟录取学生正式名单将转专业信息集中录入教务系统(下学期生效),此后不再做专业信息变动。

特此通报。

本科生院

2020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期末统一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选课培训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