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做好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15:46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

目前,疫情已严重影响到了本学期正常开学。结合我校具体实际,学校拟采用理论课程网上按时教学,延迟报到注册的方式,为了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现对本学期开设课程的相关情况进行统计。经过与相关单位的联系沟通,学校云平台可对所有理论课程进行开设专门的课堂教学空间,以便教师进行教学方式的选择。

本科生院已经按单位进行了开设课程的分类,请各单位对本单位本学期开出的所有课程、课堂的资源建设情况、课程类型、教学选用方式以及教师的联系情况逐一进行汇总,并予29日下午5点前报送给本科生院殷杰老师处。

 

                                                                                                本科生院

                                                                                            2020年1月28日

上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延期开学返校及教学工作的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期末统一考试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