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进一步推进和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培育新一轮重大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攻关成果的提示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5:17点击数量:

各学院:

    一段时间以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基本建设和改革工作持续推进。根据国家及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进程,已陆续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建设、专业主干课程运行评估、教学创新奖课程评选、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学业学籍管理制度改革、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卓越教师培养、“五育”基本建设、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等教学基本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各项立项改革和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学校这些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项目已初步积累了一定的建设基础。

    下一步,请各学院结合本院教学基本建设和教改工作实际,抓住重大改革和建设机遇期,突出改革关键环节、建设重点内容,推动本科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培育本学院新一轮重大教学改革和建设攻关成果,为学校120周年校庆人才培养收获奋斗。

    根据2020年学校本科教育学院年度考核目标任务,请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对本院本科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大教学改革和建设成果进行摸底、盘存、梳理,针对性地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和教学研讨活动,研究明确本学院下一步新一轮重大教学改革和建设攻关成果培育方向,清晰项目依托和建设路径,凝练积累协同攻关的改革推进措施。学院研究确定的新一轮重大教学建设和改革攻关成果培育方案(须学院党政会议审议通过),请于2020930日前报本科生院备案(联系人:郑伦楚,电话:8062)。

    学院在重大教学建设和改革攻关成果培育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需要情况咨询或协同研究的,可及时联系本科生院,电话:8062,工作联系人:郑伦楚。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2020628

上一条:关于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材预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社会实践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