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教学秩序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1:05点击数量:


各学院及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本科教学工作方案的要求和相关安排,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的顺利运行,学校决定于8月31日对本科教学秩序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 任课教师开课情况(线下及线上);

2. 课堂教学组织情况;

3. 教室安排冲突情况;

4. 教学条件保障情况等。

请认真落8月31日相关课堂,确保提前通知师生和有关人员做好准备工作。

二、检查要求

⒈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学院领导、教学办公室及辅导员等应对课堂进行巡视,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并作好记录。其中,巡视应重点关注教学质量保障情况,全面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状况,加强各种教学形式的管理与督导,注意收集整理教学教务档案,切实保障本科教学的高质量运行。课堂教学中教师应做好疫情防控,自觉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学生,深入开展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遵循本科教学规范,严格遵守课堂管理要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如发生课程冲突或异动,请联系本科生院运行办李思文,电话:67867082,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2. 若出现教学事故,各单位应及时调查原因,记录和保存好相关资料并报本科生院运行办刘璐老师,电话678686205。

3. 巡查人员重点检查各学院的课堂到位情况和教学秩序,关注教学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和教学规范,作好相关记载。

本科生院

2022年8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调整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范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