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做好2022下半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5:29点击数量:

校内各单位:

学校定于2022112018年以来尚未结项的省级和校级教学研究项目进行集中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182021年期间立项尚未结题的省级和校级教学研究项目须申请参加本次结题验收(2021年立项的省级和校级教学研究项目,若符合结题验收条件也可以申请参加本次结题)。请各单位对照《20182021年教学研究未结题项目汇总表》(附件1),检查本单位教研项目的研究完成情况,及时通知并组织相关项目组按要求参加结题。

二、普通结题材料

结项材料采取无纸化提供,全部提供电子材料,主要结项材料为《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和支撑材料(含5000字左右的结项总结报告),结项报告书与支撑材料合在一起做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大小控制在20M以内。

请项目组将电子结项材料交各院(系)教学秘书处集中报送本科生院;邮箱:jwcz@ccnu.edu.cn

三、视同通过结项结题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第三章第十六条:教研成果凡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可视同已通过结项验收:

(一)由专业主管部门正式验收并出具证明的;

(二)通过实践证明效果良好,由专业主管部门审查合格并出具证明的;

(三)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或在全国性或国际性学术会议上宣读并获得肯定性评价的成果(有证书或说明材料),以及公开出版的专著。

凡符合第十六条三个条件之一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填写《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视同通过结项结题申请表》(附件3)申请结题。申请视同通过结项结题的教改项目不参与优秀结题评选。

四、报送时间

各学院集中结项材料发送到邮箱:jwcz@ccnu.edu.cn;《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视同通过结项结题申请表》电子版、普通结题的材料《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申请书》(附件2)和支撑材料于1118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过期不予受理,请各单位务必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

五、其他说明

验收结果将在本科生院网上公示,公示期满,报学校审批并发文公布。学校对优秀结项项目(30%以内,可以空缺)给予一定的后期建设资助奖励。

教学研究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是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的重要环节,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宣传,做好相关工作。各项目组要认真总结,提炼研究成果,按要求参加结项。

未尽事宜请拨打8062与郑伦楚联系,同时,为便于沟通传递信息,请项目负责人加入“教学研究交流群”,QQ群号249342889

附件:1.20182020年教学研究未结题项目汇总表

2.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申请书

3.华中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视同通过结项结题申请表

 

 

                                                 本科生院

                     20221024

 

上一条:关于第二期征集智慧教育环境下教学改革与创新典型案例通知 下一条: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申请指南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