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第二期征集智慧教育环境下教学改革与创新典型案例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0:33点击数量: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在校内广泛营造重视教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学校已开展九届本科教学创新奖评审活动,已涌现出较多智慧教育环境下教育教学的典型。为了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成果,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变革,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智慧教育环境下教学改革与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挖掘提炼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典型案例,讲好华师智慧教育教学故事,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主要范围。本次案例征集面向学校第八届本科教学创新奖评选中所有获奖的教师个人或团体,及往届未提交成果的教师个人及团队,内容总结以获奖项目承载课程为主。

二、总体要求

2.主题明确。案例重点围绕已获奖项目课程教学中开展教学改革的理念创新、教与学模式创新、教育评价与管理方式创新等方面,深度总结课程创新的具体做法,注重问题导向、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形成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的教创新学成果。

3.案例规范。教师或团队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形成完整的案例文稿,一般应由标题、正文。标题应主题鲜明、简洁严谨,正文应结构合理、条理清晰、文字精炼、数据引用、图文并茂,文稿编号按论文规范编辑,篇幅一般控制在6000到7000字以内。在文稿中提供作者单位、姓名、职称、联系方式等信息。(文本统一规范见附件)作者所投稿件必须是从未在任何报纸、期刊等媒体发表的原创稿件。如有剽窃或抄袭行为,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负责。作者需保证稿件及各种说明、引言等无任何法律纠纷。

二、案例评选

4.评选汇编。本科生院组织对各单位提交的案例进行评选整理,推选出优秀案例并汇编后拟在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三、案例报送

5.报送办法。

各单位集中发送电子版xinxin711@ccnu.edu.cn(文件夹压缩后注明xx学院+xx课程案例),联系人:夏欣,联系电话:67867348。

6.报送时间。各单位应在2022年12月1日下午5:00前报送典型案例。

本科生院

2022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2022年本科基层教学组织年度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下半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