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组织我校2022年本科基层教学组织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09:08点击数量:

校内各教学单位:

现将《我校本科基层教学组织优秀考核指标体系》(附件一)下发,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年度考核并填写《2022年度我校本科基层教学组织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二),单位考核结果为“优秀”的需另外填写《2022年度我校优秀本科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附件三)。所有电子版材料发送到本科生院评建办宋老师邮箱469792397@qq.com,单位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另外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5份至本科生院评建办103办公室,全部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130日。本科基层教学组织的年度考核由所在教学单位负责初评,本科生院组织终审。

联系人:宋老师,电话:3133

附件一:我校本科基层教学组织优秀考核指标体系

附件二:2022年度我校本科基层教学组织考核结果汇总表

附件三:2022年度我校优秀本科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

本科生院

20221028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二期征集智慧教育环境下教学改革与创新典型案例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