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推荐2023年度朱友军奖教金及精诚奖励基金人选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09:33点击数量: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在启动2023年度朱友军奖教金及精诚奖励基金人选推荐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朱友军奖教金由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朱友军先生发起并出资设立,旨在奖励学生心目中的好导师,激励他们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推进课程改革。精诚奖励基金由湖北精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并设立,旨在奖励科研优秀的教师,资助高水平的科研活动。

一、奖励名额与标准

朱友军奖教金每年评选1人,奖励20000元。精诚奖励基金每年评选4人,每人奖励15000元。

二、本科生院与研究生院推荐的名额

朱友军奖教金1人,精诚奖励基金4人。

三、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2、注重因材施教, 其直接培养、指导的学生在科学研究、各类竞赛、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并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3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有正式出版的教材、专著等;

4曾获得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院、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评选的“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

5、曾获得校级及以上名师荣誉;

6、曾获得学校组织的本科教学竞赛一、二等奖;

7、曾获得学校评选的“三育人标兵”、“优秀共产党员”荣誉;

8、至少满足4、5、6、7项中的其中一项。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根据以上条件要求组织申报教师填写推荐表格并于2023113日中午12:00前提交纸质推荐表学院填写推荐意见并签字盖章至本科生院206办公室电子版发邮箱405279598@qq.com。工作联系人朱强,电话8807。每学院(部)限推荐1人。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教师奖励基金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下半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制发布2022-2023学年度《学院(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