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两个计划”同素拓,风雨无阻攻险阻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08:40点击数量:

“两个计划”同素拓,风雨无阻攻险阻

(通讯员:杨仙芳 李家辉)

   

625日13:50我校“未来教育家计划”、“博雅计划”两个计划学生和老师们在北门集合上车前往大悟县,于当日下午17点左右抵达。

此次素拓在武汉睿力公司教练的带领下,旨在利用大顶山崇山峻岭的环境,通过各种精心设计的拓展活动,在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过程中,让队员通过体验去感悟,并不断自我提升。

在教练严格有序的组织与训练下,所有学生随机分成7组。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每组在各自营长和炊事长的带领下,开始了独立动手洗锅造炉,生火做饭的特别体验。

       

           

即使条件很简陋,在所有成员们的一致努力下,克服了下雨,点不着火,烟太熏人等一切困难,很快一桌子饭菜就出炉了。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这一顿,每个人都吃的异常幸福、满足。                            

P60625-183737

                       

饭后,教练组织指导大家搭帐篷,作为晚上的小窝。所有成员互相助,很协快就把营帐搭建好了。虽然睡觉条件有点艰辛,但作为一次难得的体验,同学们都异常兴奋。

                         

P60625-223955

 

 随后,教练将我们带进了音乐厅,开始了动感晚会。我们唱着,跳着,手里的荧光棒跟着挥舞。这一晚,我们见证了各位学霸们的多才多艺。武术,瑜伽,爵士,音乐,钢管舞让每个人的心都彻底沸腾起来。最深的触动在于教练所言“今晚的快乐不是一个人就能带来的,是我们所有人一起创造出来的。”  

   

P60625-215419-001

   

第二天,我们重新整装待发,前往大顶山。雨下的很大,但没有一个人退却。这里的山,所有的路均是悬崖峭壁,加上大雨天气,让脚下的路更加泥泞。而更多的时候,我们只能就着绳索过三大陡壁关,一步步爬上去。看着脚下的万丈深渊,即使很多女生畏惧到双腿发抖,我们也一直在勇敢地前进。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不断克服自我,一路相互扶持,鼓励着,感受团队的力量。在这次旅程,我们都遇见了不一样的自己。

   

     

   

给自己一个全新的空间,展现生动的人性,寻找久违的信任感恩的感觉,这一次素拓,我们找寻到自我,找寻到集体的温暖。

   

上一条:教务处·教材中心“送教材上门服务”侧记 下一条:全省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召开,我校作大会发言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