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发布人:教务处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08:37点击数量:

       38日,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本次支部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会议开始,支部青年委员胡慧洁同志向大家报告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纪检委员黄金山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教务处副处长邱宝国同志最后讲话,明确指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本科教育教学全过程。

教务处、评估中心党支部同志参加会议。会后,党员同志交纳了本月党费。

 

上一条:投票|湖北省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 下一条:全体学校领导参加教学检查并深入课堂听课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