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投票|湖北省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17:11点击数量:

1、本次投票活动仅在长江云及各市(州、直管市、林区)的云上系列客户端内进行,每位网友分别使用长江云和当地的云上系列客户端参与投票,每天可各投票一次。每张选票必须包含10所小学、5所中学、3所高校,方计为有效投票,无效投票不计入结果。

2、长江云平台将利用大数据对所有投票行为进行监控及研判,如发现恶意刷票行为,将记录相关行为的数据,并提交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进行处理。

3、投票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所有。

投票链接(移动端):http://p2.hbtv.com.cn/sketch3/wap

教务处

2017年7月20日

 

上一条:“同上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节目在我校智慧教室取景 下一条: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