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同上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节目在我校智慧教室取景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8:55点击数量:

9月13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立德树人——同上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节目组来我校智慧教室取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丁茜老师是四位授课教师之一,也将在节目中亮相。 

据了解,“立德树人——同上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而举行的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我校智慧教室由于其先进的技术与教学理念,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理念契合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的发展趋势,有效地促进了思想政治课堂的改革和创新,因此被选为取景地之一。

上一条:教材发行中心继续“新生送教材上门”服务 下一条:投票|湖北省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