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我院与武汉中学共建教育实习示范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0:19点击数量:

201711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胡中波副处长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芳副院长率队出席与武汉中学共建教育实习示范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武汉中学杨定成校长、教务处黎丹主任,我校教务处胡志荣老师、我院高鑫老师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武汉中学是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董必武等于1920年创办、以城市命名的省级重点中学。董老朴诚勇毅的校训为历代学子注入了健全的人格基因,从这里走出的三位党的一大代表董必武、陈潭秋、李汉俊为中国民主革命树立了不朽的精神丰碑。武汉中学于1978年被定为湖北省重点中学,1992年列入中国名校,2001年被评为湖北省办学水平示范学校,是市、区共管的十所重点高中之一。武汉中学全面贯彻党教育方针,提出了符合武汉中学特点和时代要求的人格教育办学理念,探索出一条具有武汉中学特色的办学模式,培养志存高远、人格健全、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特长明显、全面发展的现代公民,塑造学生的健全人格,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

武汉中学杨定成校长与胡中波副处长与李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十多年来的合作基础。武汉中学作为我院长期合作的示范实习基地,在校领导的关心与重视下抽调最精干的师资力量对我校各学科实习生进行“一对一”的悉心指导,创造了专业、细致、优质的实习环境,实习生们普遍表示收获极大。

杨校长在与实习生座谈时鼓励大家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磨炼教学技巧,为下一步应聘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他还对高校的师范生培养提出相关建议。胡处长仔细询问了实习生有关实习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大家一致表示武汉中学对实习生十分重视,实习过程对自己的教学技能提高很快,许多同学还表达了希望能够增加实习机会与时间的愿望。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教育实习示范基地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教材发行中心继续“新生送教材上门”服务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