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学校领导深入教育实习示范基地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0:30点击数量:

(通讯员:王世存 张乐)为切实了解我校师范生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117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曹阳、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军等一行6人前往学校教育实习示范基地——武昌实验中学看望实习生。受到了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并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和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座谈会上,曹阳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实习单位对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的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指出,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对于师范生师德师风的培育、教学技能技巧的锻炼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充分利用名校的重点资源,着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化学学院杨军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实习小组同学们要勇于担当,多看、多问、多思、多练,把学校学习到的理论和实习基地的实践相结合、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为将来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武昌实验中学王拥军校长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与了高度的评价,期望广大实习生在武昌实验中学这所名校的实习经历能对实习生开拓眼界、提升技能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武昌实验中学实习大组长化学学院冯柳同学代表全体实习生汇报了整个实习进展情况,9个专业的代表分别上台发了言。

武昌实验中学实习基地由化学学院建设,是我校首批评选出的教育实习示范基地,每年接纳我校9个教育专业,50名左右实习生开展教育实习。本次学校领导与实习基地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实习基地的联系,拓宽了未来教育合作的领域,为实习基地更好地服务于师范生的教育实习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IMG_256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实习示范基地实习”暨“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重庆第七中学校举行 下一条:我院与武汉中学共建教育实习示范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