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物理学院赴黄陂三中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5:48点击数量:

1116日下午,物理学院刘守印副院长和14级物理师范专业辅导员郭东一同前往黄陂市第三中学看望实习生,与黄陂三中校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及实习生一起座谈。在此之前,物理学院14级师范生夏洲作为实习生代表上了一节公开课。课后大家在会议室评课,首先夏洲的实习老师对这堂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小瑕疵,这提醒了我们,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关于课程中的一些知识点刘院长以专业角度的观点实习指导老师以高中学习的观点展开讨论,引发了实习生对这个问题更深入地思考,以及在教学中应该是否应该深入。接着校领导对实习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刘院长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对实习生的得到锻炼的肯定。期间华师毕业的学姐表达了希望加强合作的愿望,希望实习生能够把先进的理念带进校园带进课堂,也希望黄陂三中多开设特色课程不浪费本地资源。最后我们在黄陂三中的标志性建筑前留影纪念。




听公开课

上一条:处领导带队赴乌鲁木齐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实习示范基地实习”暨“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重庆第七中学校举行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