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新一届教育督导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1:30点击数量:

4月15日,华中师范大学新一届教育督导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夏立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本科生院院长万坚、新一届教育督导员、老督导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谢耀辉主持。

会上,万坚宣读新一届督导名单,介绍各位督导成员并表达诚挚的欢迎。夏立新为督导员一一颁发聘书并亲切握手,感谢大家对学校督导工作的支持。谢耀辉从督导的工作定位、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本学期已开展的工作以及后面的部署进行了详细的描述。督导代表骆启桂和石先钰表态,一定会做好学校本科人才质量保障的得力助手,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完成督查、引导、评估、反馈和联络工作。

最后,夏立新强调了督导工作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往届督导工作的成绩,并结合自己的督导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工作感受,对今后开展好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从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多的智慧和贡献。

                               本科生院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6月24日) 下一条:全体学校领导参加教学检查并且深入课堂听课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