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华中师范大学2022—2023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6:23点击数量:

(通讯员:魏寅、周震、张骏)9月9日下午,我校2022—2023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彭双阶副校长,各本科培养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校督导员,本科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万坚主持。

彭双阶副校长围绕“狠抓专业建设,培养创新人才”主题,从学校本科专业建设现状、专业建设的中长期目标与规划、“十四五”时期学校本科专业建设的主要措施与路径、“十四五”时期学校本科专业动态调整思路、本科专业建设的支持与保障五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重要部署。他强调专业建设是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教学文化决定专业建设的高度,指出要进一步充实一流专业建设领导机制与相应建设保障机制,提供专业建设发展的师资、团队保证,增强教学、学生发展的空间保证,并适时开展督查评价。

本科生院谢耀辉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材选用的常态化检查、前置毕业审核工作、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相关内容,曾艳梅副院长介绍了2022年录取生源质量与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有关情况,胡中波副院长说明了2022年推免工作、中文师范专业三级认证、强师计划等工作的有关安排,张静副院长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毕业实习、论文抽检等相关工作做出部署。

上一条:我校2021级优师计划师范生集体参会学习“学习陶行知思想,做新时代‘大先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2022年暑期本科教学管理干部业务学习研讨班举办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