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教育学院领导赴崇阳实习基地指导工作

发布人:王健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 02:53点击数量:

阳春三月,我校教育学院的春季实习如期拉开序幕。莘莘学子们满怀豪情,奔赴各个实习基地。为进一步加大师范生实践学习的力度,探索教师教育的新路径,我院领导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实习展开了深入的指导和调研工作。

3月17日上午11点,院长雷万鹏教授结束所授博士课程后,带领王健、毛齐明、唐斌等相关老师,驱车160多公里,中午赶到崇阳县实习基地。雷院长亲切地看望了三个实习学校的实习生,询问了他们的实习感受,鼓励他们珍惜机会、积极上进、迎难而上,不仅实现个人的快速成长,也为华师母校争光。针对实习生活中的具体问题,雷院长进行了细心的询问,同时要求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和团队意识,尽量将教学实习工作与毕业论文的研究结合起来,争取在实习期间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与专业研究能力,为今后从事教师教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教学实习检查工作,雷院长一行受到了当地教育局和实习学校的热情接待。局长龙志凡同志和副局长曾维艳同志以及崇阳一中等学校校长陪同雷院长等参观了各个实习学校,并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龙局长感谢华中师范大学在崇阳县设立综合改革实验区并给予大力帮助,希望能与教育学院深入合作,进一步推进崇阳县教育的内涵发展,雷院长对崇阳县的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希望能尽快建立起双方合作的机制,形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图为雷院长、曾局长及崇阳县实验二小汪校长前往看望实习生

  (图为雷院长在崇阳县一中与学生亲切交谈

  (图为雷院长与崇阳县教育局龙局长亲切交谈

  (图为雷院长、曾局长与第四小学校长在留守儿童托管中心门前交流

上一条:著名纪录片导演张以庆亲临新闻传播学院 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下一条:“联通大厦与博纳斯孵化器之旅”----信息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研讨课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