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雷万鹏院长一行赴崇阳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09:58点击数量:

2016年11月2日至3日,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教授一行赴崇阳县一中、城关中学、实验二小等实习基地看望我院2014级实习生,王健老师、毛齐明老师、王帅老师、钱佳老师等我院相关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雷万鹏院长一行来到实习学校,受到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相关人员就我院实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城关中学罗校长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雷院长对学校领导及相关指导老师的一贯支持与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嘱咐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在实习中深入了解教育现实问题,为将来从事教育工作和培养专业学术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后,雷万鹏院长一行与实验二小汪校长等相关领导与老师就该校“心泉”文化建设、教师专业发展、教师管理、院校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座谈。

11月3日,雷院长一行来到崇阳县教育局,与教育局领导针对当前崇阳县教育发展中的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布局调整、城镇“大班额”、教育经费保障及农村教育信息化发展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活动时间虽短,但取得了很好的实际效果。崇阳县教育局领导、相关学校领导以及老师们对我院强化实践教学技能,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另一方面;通过与实习生交流与课堂教学情况的观察与了解,对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应关注和需改进的地方也进行了有效的指导,同学们感到十分贴切与温馨,大家纷纷表示将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汇报。 

上一条:我校外院教师荣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奖 下一条:第二届教学节演讲比赛初赛于10月17日在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举办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