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我校外院教师荣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奖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0:57点击数量:

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6年11月4日至11月7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从全国1000多所高校脱颖而出的58位各省分赛区冠军选手汇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角逐中国大学英语教学的最高奖项。我校刘文波老师和李珺老师在今年10月分别夺得湖北省视听说组和综合课组特等奖,代表湖北省出战全国     赛。经过三天激烈的授课和说课比赛,刘文波老师斩获视听说课组的特等奖,李珺老师获得综合课组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赛分为决赛与总决赛两轮。综合课程组比赛中,李珺老师在决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出场,以出色的教学设计、良好的师生互动和沉稳的教态最终锁定全国三等奖。视听说课组比赛中,刘文波老师在决赛第二个比赛日出场,在授课环节凭借与学生的精彩互动、生动有趣的教学活动、流畅准确的语言表达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并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以敏捷的思维和精彩的观点获得全场问答环节最高分,最终顺利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中,十位参赛选手需要在30分钟的备赛时间内,针对一则视频进行教学设计。在如此富有挑战的竞赛项目中,刘文波老师的教学设计完整清晰、目标合理、教学理念与时俱进,在总决赛说课和问答环节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再次获得高分,并最终斩获此次大赛的全国总冠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是教育界万众瞩目的顶级赛事。此次参赛的58名选手比赛精彩纷呈,评委们敏锐的视角和富有启发性的提问也让所有参与者受益匪浅。我校教师在竞争如此激烈的高水平赛事中获得大奖,体现了优秀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展示了公共外语系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和学校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IMG_257

大赛组委会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外国语大学原副校长钟美荪教授为视听说课组特等奖刘文波老师颁奖。

Cache_40c19542cd99a669.

我校李珺老师获得综合课组三等奖


上一条:2016级《新生研讨课》之梁子湖地区见习报道 下一条:雷万鹏院长一行赴崇阳看望实习生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