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一线连通师生,云端共话学术——历史文化学院世界史专业举行线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8:58点击数量:

2020年5月13日,历史文化学院世界史教研室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线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受疫情影响,毕业生不能按时返校,历史文化学院按照本科生院“答辩标准不降低、论文质量不下降”的要求,对全院本科生线上答辩进行了整体部署,本次答辩就是其中的一场。参加本次答辩的有世界史教研室的5位老师和9位同学,本科生院万坚院长、金新利副院长旁听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采用了腾讯会议作为线上平台。疫情虽然隔离了师生,但丝毫没有影响师生探讨学术的热情。同学们严格按照答辩程序进行陈述、接受提问、答辩,老师们则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点评,提出质疑,为同学进行详尽的指导。师生们完全沉浸在探讨学术与人生的氛围之中,愉快地度过了他们的最后一课。

上一条:新闻学院本科生网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线上“云”答辩 毕业不延期——数统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