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0:30点击数量: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要求,以及湖北省教育厅相关工作的安排,现就我校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811日,830

  二、比赛方式

腾讯会议在线进行

  三、参赛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晋级”团队。(详见附件1: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赛校赛初赛结果)

已获校赛铜奖项目不参加本次校赛决赛,但可以通过“助推晋级省赛”途径获得参加省赛资格,具体方案详见附件2: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赛“省赛助推晋级”计划。

  四、具体安排

  1.抽签:由我办工作人员代为抽签确定比赛顺序;

  2.材料准备:各团队请于202088日内,将最终版项目计划书PDF版、PPT1分钟展示视频(视频非必备材料)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标题:华中师大2020年“互联网+”决赛材料【项目负责人姓名】。逾期未提交,视为主动弃赛;已提交的参赛材料,8日后将不再接受变更。

  3.比赛流程:请所有参赛团队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在主持人引导下自行展示PPT或视频,并同步讲解。路演时间6分钟,不得超时。因本次比赛参赛项目较多,不固定安排评委提问环节。评委根据《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附件3)和参赛团队在线路演表现对项目打分,评委可对项目提出建议和意见。

4.注意事项:

1)各项目组须提前自行创建腾讯会议室,测试电脑、网络环境、声音、PPT及视频播放效果。比赛计时开始后上述环节出现问题,仍计入比赛时间。

2)根据2019年湖北赛区组委会通知(第9号)精神,校赛初赛结果名单中“晋级省赛网评”和“晋级省赛现场赛”的项目不用参加本次校赛决赛。

5. 成绩公布:通过学校本科生院网站和学校“互联网+”大赛官方QQ群(群号:341890600)公布校赛决赛最终成绩。

6.助推晋级省赛:校赛决赛最终成绩排名前10的项目(不含初赛结果中“晋级省赛网评”和“晋级省赛现场赛”的项目)将晋级省赛网评。校赛决赛第十名以后的项目可以参与“省赛助推晋级”计划晋级省赛网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凯,6786806518971067890

地址:行政楼207B办公室

 

附件1:华中师范大学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初赛结果

附件2: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赛“省赛助推晋级”计划

附件3: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

 

 

华中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4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补选手册 下一条:关于我校全日制本科生选修下学期课程的通知(2020-2021学年第1学期)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