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控件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补选手册

发布人: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23:04点击数量:

各位同学:

本学期初选已经结束,补选即将开始,具体信息见补选手册(附件)。补选具体时间安排见通知:http://jwc.ccnu.edu.cn/info/1102/7500.htm。专业课程有疑问可以咨询本学院的教学秘书老师,联系方式:http://jwc.ccnu.edu.cn/ywgl/xyjxb.htm。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要扎堆到热门课程,仍然有很多通识选修课(通识核心课和教师教育类课程)有余量,请大家合理安排按时选课。

 

 

                                                                                         本科生院

                                                                                         2020年8月9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通知

关闭

Title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版权所有 2018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Title